110.11.19 親子荳荳班

新生 ANNA 馨霈

透過小朋友做餅乾,練習手眼協調的實作,也潛移默化的學習英文,是很棒的體驗

謝謝老師們

LK AILEE寶貝回饋

   

LK BRYAN寶貝回饋



BK KIMI寶貝回饋


LK MICK寶貝回饋



110.04.21 手推蛋糕烘焙樂

新生 張家浩媽咪

第一次參觀,浩浩很害羞

K1A 陳羿璇媽咪

好吃又好玩,開心北極星~~

新生 周謙穆媽咪

謝謝MOMO老師,推推蛋糕真好玩~~

LK 鄧楷叡媽咪

烘焙樂好吃又好玩,楷叡說MOMO老師快回來北極星

LK 何雨濃媽咪

適合小孩,好吃又好玩.又可愛,希望常常有這荳荳班 .LOVE TEACHER MOMO

新生 候浚棋媽咪

推推筒蛋糕,真是太可愛了.謝謝美女老師們

LK 何崇熙媽咪

今天很開心參與寶貝的親子烘焙樂課程,北極星的老師真是熱情,活潑.可愛重點是今天玩的很開心

新生 蘇佳妘.蘇亦綾

第一次參加活動,小朋友超開心的.推推蛋糕好吃又好玩,活動過程中就吃了不少,哈~期待下次再來參加喔




12/16 聖誕烘焙樂回饋單

LK 鄧楷叡 媽咪

課程豐富有趣,楷叡很愛爸爸媽鎷也愛,下次有機會再來

K2A 黃瑋甯媽咪

焙焙樂超好玩,好有趣~~謝謝NANA 和POLLY

K2B 潘毓萱 媽咪

今天參加烘焙樂,做了餅亁和和蛋糕都是CORA最喜歡的,好玩又有趣

謝謝學校有這活動

新生 詹令宇

第一次參與親子手作課程,完成作品,過程中每步都是美好的回億

K1A 徐子曦媽咪

今天和DOMA一起參加親子焙烘,從剛進門很害羞要媽媽抱,到結束自己去於湯匙主動說要自己去.

媽媽覺得很棒,還有二位美女老師真是非常超值~~

K2A 吳雨霏媽咪

好玩有趣,操作簡單,方便老師也很認真努力,辛苦了~~下次有活動會有興趣參加~期待等一下的成品

K1A 李柚橙媽咪

小孩子非常喜歡,流程順暢也不塞車,很有趣,辛苦老師了! 期待下次活動~

這次非常好玩~~

K3A 甯楷林媽咪

很開心喔

K1A 陳羿璇媽咪

全家都非常喜歡的活動,這是我們最期待的時光,謝謝POLLY和NANA老師,泡泡超愛你們喔~~

新生 莊舒辰媽咪

課程挺豐富,有很多實作讓孩子能自己作主,雖需家長輔助但對孩子是不錯的體驗,雖有點亂...但己經很棒囉

K2A 蔡承諭媽咪

歡樂開心的聖誕烘焙讓小朋友在玩樂中也學習到知識,是很不錯的親子活動喔~~

K1A 黃品慈媽咪

謝謝老師的用心,很好玩~很開心~

K2A 陳玉鈴媽咪

許久時間沒參加夜晚加班課了,北極星老師們一樣用心,風趣烘焙課,好玩又好吃~

有時間一定要陪孩子們上課,增進與孩子們的愛

BK 謝秉宸 媽咪

超應景的聖誕節烘焙課POLLY+NANA的組合絕配

謝謝2位美女老師的主持好吃又好玩

K2A 宋采恩媽咪

好吃好玩,老師好美











11/23 親子汽球故事屋

新生:韓芮竹媽咪

故事生動,良好互動

K3A 品睿媽咪

很不錯的活動

K2A 采恩媽咪

好玩,但臉都會很醜,難度有點高

新生:陳可薰媽咪

小朋友會怕氣球,但過程很開心,老師會適時協助我們有完成蝴蝶氣球

BK 謝秉宸媽咪

親子一起折氣球很有趣,原來氣球的彈性這麼大,媽媽折的很刺激.小孩玩的很開心

K1A 鍾玉

小玉聽故事時非常專注,但折氣球實在太害怕了,但可以把氣球帶回家非常的開心且不忘記帶一顆回家送給哥哥呢!

K2B YOYO阿媽

雖然氣球有點可怕,郤是小朋友的最愛謝謝勇敢的老師

K2A 張瑋甯媽咪

歡樂有趣的氣球故事屋,SHELLY老師故事說得很生動,活潑氣球老師教學氣球可愛,這次來參加很開心

謝謝北極星舉辦活動

K2A HOWARD 媽咪

謝謝老師的用心

K2A ANDY媽咪

謝謝今日的汽球教學讓媽媽克服害怕.希望下次場地可以再大一點.小孩拿到汽球太興奮了




10/17 親子樂高FUN

LK 鄧楷叡媽咪

課程很有趣,小朋友可以學到一些機械知識及解決問題的能力,父母跟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BK 黃品傑媽咪

品傑很喜歡今天的課程,讚

K2A 張朴杰媽咪

老師很認真,課程能活用腦力很棒~~

K2A 蔡承諭媽咪

老師上課很活潑,能引發小朋友的興趣及創意,玩得很開心,非常棒的活動喔~~

LK 時穎希媽咪

其實爸爸非常愛玩LEGO,所以HARRY也非常喜歡玩,也可以自己製作整組SPACE SHIP.這次很棒也可以讓他嘗試更不一樣的製程,好棒~~也謝謝老師們

K2B 潘毓萱媽咪

今天的活動非常大趣,動動腦又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創造力~

K2A 林子程媽咪

很好玩~~

K3A 黃品睿媽咪

動力機械老師和孩子的互動很好~ 尊重孩子的選擇,讓孩子自己去面對自己的選擇,值得父母學習~




9/23 親子桌遊趣

K1A 鍾玉媽咪

  活動可增進親子互動,也可更了解在學校的生活,超讚~~

LK 昀熹媽咪

  老師都很認真細心教學,今日活動玩的很開心!!小朋友個個都很活潑相處融洽~謝謝各位老師 辛苦了

K1A 羿璇媽咪

 好玩又有趣哦! 若下次還有活動會再參加

K1A 王舒蘋媽咪

 有機會參與ANGEL的學校活動,感受孩子在校跟同學的相處.很開心喔!!

Bk 蘇敬翔 媽咪

 有些遊戲很好玩.增進親子感情,希望可以多參加~~

k3A 鄧翰翔 媽咪

今天桌遊課上得很開心! 快樂玩耍~~

LK 楊淳丞 媽咪

祝褔北極星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

K1A 黃品慈媽咪

透過好玩的遊戲,培養小朋友的專注力,很棒!!

K3A 蔡瑋恬 媽咪

 學到了好幾種桌遊的玩法,課堂氣氛很歡愉~~




11/6 親子手作擴香石

K1A 黃渝皓媽咪

很特別的活動,第一次做,雖然沒有完全成勁,還是很有趣

BK 謝秉宸媽咪

擴香石之前在朋友家有做過.這次的更有造型和小飾品,很可愛

老師很用心在準備

LK 田國聖媽咪

IT"S GOOD.REALLY ENJOY IT!

K3A 廖立倢媽咪

一起渡過好玩的夜晚


3/9 文山農場親子遊  家長回饋

K3廖彥喆媽咪

已經連續三年參加親子活動,雖然今年因為下雨有些不便,但是依然可以感受到老師們用心的準備。

K3林筱偲

接近大自然,DIY很有趣

K3陳禹諠

親子遊雖然下雨,要撐雨傘手很酸(哈哈),但是烤肉能躲雨,跟其他家長合力烤肉很和諧,小朋友們很開心,不一樣的體驗,值得封存回憶。感謝各位辛苦的老師們,你們滿滿的能量渲染了大家,老師們辛苦了,棒棒達!

K3葉品妤

雖然天氣不好,但孩子玩得很開心,最後一年幼兒園生活留下美好回憶,謝謝辛苦的老師們。

遊覽車安全帶是不能扣的,基於安全應該還是要確認。

K3詹采翎

感謝老師們用心策畫春季親子遊,當天雖然天候不佳,但絲毫不減孩童出遊的興致,相信大小朋友都在歡笑中渡過,並留下美好的回憶。

K3黃勤皓

謝謝學校的用心安排,雖然冒雨進行所有活動,但還是不減大家的熱情,小朋友很喜歡DIY呢!

K3王懿嘉

謝謝老師在雨中還是帶領大家前進文山農場,辛苦了!文山農場占地很廣,非常適合小朋友、大朋友外出走走、踏青巡禮。老師們設計的活動既緊湊又有趣,讓我們度過了豐富的一天,小孩與我的美好回憶,謝謝老師!

K3李昱勳

太可惜下雨,活動沒有很累,可接受。上次小人國結束後太累了。謝謝你們用心辦活動。

K3紀承言

此次春遊雖然下著雨,但在老師們熱心的規劃下,仍然充滿歡樂與喜悅。藉此回饋單說聲謝謝。

K3徐名樂

很久沒有全家一起到大自然活動,雖然下雨但還是澆不熄孩子的熱情,這也是樂樂大班最後學校舉辦的親子遊,相信勒勒的回憶一定很美好,也謝謝學校老師,辛苦了。

K3宋采軒

這次春遊,著實有些失望。雖然天氣不作美,但在學校方面卻沒有配套方案,到了農場要所有家長、小朋友穿著雨衣撐著傘提著大包、小包走在泥濘及濕滑的石頭上,實在危險和狼狽,途中還停下來在狹窄的棚下跳舞,之後又繼續前往活動點?試問,穿著雨衣會有心情跳舞嗎?

烤肉食材是感覺到學校很用心的準備,東西好吃也新鮮,這是應該要去感謝辛苦的老師們。但在烤肉之後的手作又要換地點,然後又要穿上雨衣拿著傘移動,再來就是伴手禮部分。我個人覺得怎麼不再車上發?這樣不是可以減輕家長的負擔嗎?雨下了整天,每個家長都是緊牽著小孩的手深怕滑倒,還要提著伴手禮走回車上……其實學校應該要有變通的作法,這些活動我想若天氣好,大家一定玩得很開心,場地很好,導覽講解也很棒,手作豐富,食材好吃,伴手禮也好吃,唯獨天氣不好,希望學校以後能有配套措施。

K2陳宣妘媽咪

雖然天況不佳,但園方用心安排的活動與行程讓我們一家感到很開心,謝謝Vita老師辛苦策畫。

K2陳可菁媽咪

今天玩得很開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同學們出遊。

K2陳奕安媽咪

文山農場晴天時會是個很棒的親子遊地點,冷泡茶、茶凍、藍鵲笛都是不錯的活動體驗。可惜天公不做美。

K2林語珈媽咪

珈很喜歡坐遊覽車跟同學一起出去玩,但珈爸說下回辦活動可否發餐盒就好,因為要烤肉又要照應小孩,他忙不過來。呵呵

K2郭睿宸媽咪

Vita老師辛苦囉!小小建議如下:

˜建議可給家長一張活動的流程,以利掌握時間。例:烤肉時候剩半小時還有很多沒辦法烤。

˜建議伴手禮與當地農產品結合,讓孩子與其他家人分享共具意義。

雖然是下雨天,但還是感謝老師們。

K2廖立倢媽咪

太好玩了,這次親子遊讓孩子留下深刻的印象,媽媽也能看見小孩平時怎麼跟同學們相處,真的很有趣。老師們在大雨中協助引導也很辛苦,期待下次出遊喔!

K2葉展碩媽咪

謝謝學校的安排,讓我們認識了展碩的同學及家長,老師們的用心,我們感受到了。辛苦了。雖然天氣不好,但大家都很開心,小孩玩一起,大人聊一起,就是開心!

K2何秉睿媽咪

天氣雖然不好,但是小朋友們仍然玩得很開心。

K1洪芝羚媽咪

雖然下雨有點麻煩,但是能跟同學一起出遊真的很開心,也看到孩子平常口中的好朋友們,謝謝北極星的全體老師。

K1張若軒爸爸

感謝北極星舉辦春遊,雖然下著大雨,全體師生、家長熱情不減,勇往直前,在歡笑聲吵鬧聲下完成活動,期待下次的小旅行。

K1陳以甄媽咪

雖然下雨,但小朋友仍然玩得很開心,老師們也辛苦了。

K1陳宥衡爸爸

文山農場是個適合小朋友活動的地方,可惜天氣不好,但還是可以感受到老師們的用心,活動及場地安排都很好,辛苦了。

K1賴貞安媽媽

謝謝學校安排此次親子遊,讓我們這一家有不同的體驗,只可惜天公不做美,雨一直下不停,也辛苦了每位老師。

K1何芃逸

謝謝學校這麼用心地辦親子遊的活動,讓寶貝們能有更多玩在一起的機會,除了天氣因素有很多的不便,其實也是很完美了。棒!

K1張芷嫣

活動很豐富,雖然氣候不佳,但調整活動也很有趣,謝謝老師們用心的安排。

1/5迪士尼嘉年華遊行   家長回饋


K3A 予彤媽咪

活動編排很有趣,讓家長不只觀賞孩子的表演也實際參與了活動,細心的是擔心家長在等待換場無聊,運用小小心機的抽獎及指令遊戲讓爸爸媽媽不無趣,同時也得到驚喜的感覺。

不過唯一遺憾的是,主場家長在台上因爲投影燈和距離的關係,沒辦法拍到孩子的近照,拍照的效果不太好,真的有點可惜了

K3A 彥喆媽咪

感動的是主持人的聲嘶力竭,流程的巧妙安排;感動的是,坐位也可以不斷地創新與突破,跳脫以往拍攝的困難;感動的是孩子們大聲地唱著,跳著,辛苦的練習。培幼背後的用心我們都看見了,也謝謝老師們的辛苦才能成就這一天的迪士尼嘉年華。

K3A 鈺晴媽咪

沒想到幼稚園小朋友這麼厲害!迪士尼遊行的表演真精彩,每次參加培幼的活動,都有好多禮物可以拿,也感謝培幼團隊這麼用心付出,誏我很放心,小朋友在這環境成長.

K3B 品妤媽咪

孩子從活動準備時就充滿期待熱情,看到小朋友努力有活力的演出很感動也感受到老師們的用心,為孩子在幼兒園時期留下美好回憶,謝謝!

K3B 芷晴媽咪

培幼真的很用心。孩子們都很棒!現場氣球佈置的也很有氣氛。我很榮幸能被邀請,謝謝老師們的用心!

K3B 懿嘉媽咪

謝謝培幼舉辦了一個成功的宴會,孩子開心,家長歡欣。這次家長隨著活動一起遊行,更換位置的設計很好,讓家長們可以在自家小寶貝表演時,擁有VIP席,一覽無遺。看著孩子每天回家都重複練習,終於可以在成果發表時,盡情展現,我們做為家長也與有榮焉。再次謝謝培幼北極星的老師們,努力不懈的指導孩子,讓孩子們可以再次突破自我,挑戰成功!

K3B 筱偲媽咪

對於活動筱偲很有積極度也都很在意至少不會像平常有時的懶散

打卡禮很可愛看得出來學校對活動都很用心準備

K3B 海嵐媽咪

今天每個寶貝們的表演都很精采,努力練習的成果最甜美,學校也很用心安排,讓每個家長能全程從各個角度看完每一個精心準備的表演,新年參與這麼歡樂的遊行活動,真的很開心!

K2林羽璇媽媽

小孩的第一次大型表演活動,一家人很開心地「盛裝」參與,進到會場就可以感覺到學校對於大型活動很有經驗,座位安排、流程都很專業,雖然參與的人數很多但現場很有秩序,小孩透過這次上台表演也增加了很多自信心,是一個難得的回憶。

K2崔芷瑄媽媽

第一次看見小寶貝們的表演實在很感動,也長大了!會唱會跳,很可愛也很厲害👍🏻也代表著兩個孩子在幼稚園成長了不少懂事很多!感謝幼稚園的各位老師這麼用心努力的教導孩子們♥️謝謝老師們!你們辛苦了!感謝老師們的用心與努力讓這場活動表演如此精彩😇

K2葉展碩媽媽

親臨108/1/5迪士尼活動,除現場精心佈置外,開場及閉幕2位主持人超級無敵熱情奔放,雖然我家兒子是上午第一場倒數第2組表演,但深深被每一組認真唱跳的小朋友給吸引住,再加上優美配樂,真是滿滿感動,藉此更看出每位老師用心的付出,個人有所感,這樣的成果,老師們的辛苦也值得了!

當天有將相片po至個人臉書,連香港的友人都好奇詢問,我回學校是個大機構,上午場是三個分校一起表演,他表示,難怪場面這麼浩大,這麼多家長把小孩送唸此校,我們的選擇準沒錯!

最後最想謝謝Vita老師,抱病教導K2A,能讓K2A順利完成表演,讓小朋友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921 偶偶偶劇團家長回饋

K3A卓鈺晴

第一次帶小朋友看劇場,本以為小朋友會怕,會不敢看,沒想到她倆姊妹很專注的看,也融入在劇情中,一會兒笑,一會兒緊張,回家鈺晴還會說太陽原來是鳥啊~真是有趣!

K3B王懿嘉

第一次陪孩子看兒童劇,比預期還要好看,我覺得我看得比小孩還認真,哈哈!劇本相當有趣,不僅融合多個傳奇故事,還結合現代用語,着實令人莞爾。我覺得孩子或許不了解其中有趣的地方,但是看到大哥哥大姊姊自然又生動的演出,也是相當引人入勝,孩子回來直說看到不想回家了。很謝謝北極星送給我們這份有意義的中秋節禮物,既留下親子共同回憶的篇章,又同時豐富彼此內心情感的流動。








人國親子遊



    在現在的家庭裡越來越多的孩子花很長的時間待在電視和電腦前,家長也都忙於工作而忽略了親子之間的互動和連結,如果大家都只忙碌著自己的事情,那很難去了解彼此,和孩子一起出遊可以更了解孩子的喜好,以及害怕什麼。一起和孩子到戶外活動可以讓爸爸和媽媽真正的一起享受到親子間彼此的互動。

    今年的春季親子旅遊爸爸和媽媽帶寶貝一同前往小人國遊玩,在遊玩中爸爸和媽媽會發現孩子所喜愛的新事物,當寶貝跟爸爸和媽媽一同出去遊玩的回憶是最棒的。回憶可以提升親子的感情,也是加溫的方式。

家長回饋

K2A 彥喆媽咪

晴朗又不炎熱的一天,最適合全家一同出遊,這次很幸運的參加培幼春季親子遊活動,來到小人國。

小人國有豐富的世界縮小模型,彥喆很認真的盯著跑動的阿里山小火車,穿過隧道,經過神木群。另外,港口的船隻,機場的飛機,每個都讓人目不轉睛。

老師們還精心安排闖關遊戲,與台灣小吃的蓋章活動,也讓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最後小朋友的舞蹈更是將氣氛拉到最高潮,全班一起動動跳跳熱情十足。非常感謝老師們妥善的安排,讓全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K2B 雅姿媽咪

第一次與孩子參加培幼的親子春季之旅,此活動與以往的園遊會、運動會不同,一早與同學、老師和家長們一同搭乘遊覽車前往目地,車上有老師們帶動活動,一點也不冷場,在樂園裡培幼安排了與孩子們闖關、遊戲還能看孩子與老師們用心準備的表演,感謝培幼舉辦這次活動,讓我們與孩子擁有可貴的回憶。辛苦培幼全體老師,謝謝你們。

K3A 哲安媽媽

大家玩的開心嗎?我非常喜歡這次親子遊活動,對我和哲安來說,除了很開心,也讓我們留下很多共同的美好回憶。

感謝北極星(培幼)這群有著十八般武藝的老師們,因為有你們,讓活動更加精釆,也讓我們的心越靠越近~

sticky sticky bubble gum,我會記得我們永遠不分離!!